close

說到營養三明治,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想到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

說真的ㄚ木以前還真的只要逛到廟口夜市必定排隊購買,因為太好吃

還一次要吃兩個,大家看看這『三明治吃漢』簡直就是到了無可救藥的

地步   ╮(╯_╰)╭ 。

自從有一次載著我家小冰去金山沖浪戲水的回程,告訴我這間的營養

三明治是全基隆,喔不!應該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營養三明治。當下我

懷著半信半疑的表情,心裡喊著:廟口必勝!因為當時排隊人潮才三兩

隻小貓,怎麼可能有多好吃呀!!?但我家小冰也算個叼嘴的人,既然

他說好吃那咱們就來試試味道如何後來經過我這『吃漢』的鑑定,果然

是真材實料,廢話不多說~~~馬上進VCR!!

當天的人潮也很少,其實是有原因的~

IMG_1236  

大家仔細看電線桿旁邊站了個交通警察,因為這條路上太多車了,常常

很多人因為要排隊買這家的三明治,造成後方交通嚴重回堵。所以才安排

交警站崗~

IMG_1242  

才剛過馬路停好車,前面馬上來了幾組客人在排隊等待~

除了賣三明治外,店家在冬天時有另外銷售花生湯和紅豆湯等熱飲,夏天

就換成果汁和冰沙的樣子,不過我都沒喝過,我最愛的還是當『三明治吃漢』呀!

IMG_1239  

  

 

店裡一共有三個人,一個負責炸麵包,另外二個人就負責製作三明治。

因為角度的關係就沒拍到老闆娘和另外一位在做三明治的女兒,三個人

的模樣真的都很相似!

IMG_1243

而且大家看看這個招牌的亮點,三份$100而且再送一份!

這樣一個平均只要$25,到哪裡可以吃到這麼便宜的三明治?

老闆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呀~

IMG_1240

 

登登~主角上場

你看這用料是不是很實在,魯蛋、哈姆、番茄、小黃瓜還有香濃的沙拉被酥軟的麵包裹著,

一大口咬下去就只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IMG_1244  

評分

美 味 ★★★★☆
品 質 ★★★★☆
C P 值 ★★★★★

感想

雖然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點心,但老闆的用心

真的都包含在這份令人滿足愉快的三明治裡。

有機會經過可以買份來嚐嚐,包準你不會失望!

 

停車小撇步:店家旁邊有個大馬路開進去,找個地方停好再

走出來排隊購買,就不會被警察北北刁難啦!〈噓!你知道

的太多了),還不趕緊找時間去嚐嚐~

營業時間:12:00 - 23:00

地址:基隆市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3-2號

電話:(02)2431-2929

 

歡迎加入   WOODS & ICE  粉絲團

 

arrow
arrow

    Wood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