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韓國娛樂節目 - 我的超人爸爸,片中每個寶寶家裡地板都有鋪設遊戲地墊,看起來就好舒服好可愛~

哈哈還沒懷孕前就想著,以後我也要把家裡布置成那樣,讓北鼻也有一個安全的遊樂區域!

123  

自從懷孕開始接觸認識寶寶的用品,大部分都是貴得嚇人,無論是吃的還是用的....

尤其這款PARKLON遊戲地墊,台灣售價隨隨便便都要八千、一萬的,實在是貴到讓人藍瘦~香菇。

米寶現在已經7個月大,開始翻身想爬了,只好含淚告訴米爸,米寶想要帕龍地墊,開始洗腦這有多安全多需要。

果然我家也有超人爸爸,登登登…一個星期後

哈哈韓國空運來台!外箱超大一個的,因為米爸買的尺寸是 200*140*4 cm 的四摺地墊。

 IMG_9409  

外箱有圖案提醒,別用刀片直接割(應該是怕割傷地墊吧!)

IMG_9411   

所以記得要小心使用剪刀,慢慢的剪開封箱膠帶唷  XD

IMG_9412  

打開後,發現附贈的兩個Parklon雙面貼紙,囧這是要貼哪阿?

IMG_9413  

將畫面拉近,可能更清楚點!(其實他是要貼在背面,讓墊子不容易滑來滑去用的啦!)

IMG_9415   

準備開始組裝

IMG_9416   IMG_9417  

擺好了…..矮額…..好適合喔~還跟櫃子顏色有搭耶!(請忽略邊邊角角的雜物XD)

IMG_9461   

內附說明書,雖然都是密密麻麻的一堆韓國鑰匙文,沒半個看得懂的

但上面的圖片和簡短的英文單字都非常清楚的說明地墊的用途和特點

IMG_9421   

來看看這個厚度特寫,就是實實在在的  4 cm ,不多也不少!

IMG_9458  

用手按壓地墊測試一下彈性,果然很很扎實!

IMG_9427  

好啦!口將~口將~口將~布置完畢….

IMG_9429   

米寶的遊戲間搞定,現在睡醒就在這玩,累了也可以在旁邊的床墊休息,一整個就是很舒適阿!

使用一週的感想是,雖然貴了點,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米寶現在自己會從孕婦枕上滾下來,還好有地墊,滾下來很安全都不會弄傷,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玩玩具XD

IMG_9490.JPG IMG_9492.JPG IMG_9494.JPG  

而且材質上非常好清理耶!只要有一點點髒,馬上就看的到,抹布一擦馬上乾乾淨淨,也包含米寶的口水…XD

 

PS.  想購買地墊的爸比和媽咪們,可以到這裡詢問購買喔  543代買代購

arrow
arrow

    Wood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