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東芳牛肉麵在北市應該算是赫赫有名的一家麵店了~

因為老東家就在隔壁的大樓裡,每次進公司開完會離開的時候總要嗑上一碗。

認識這家店約莫是在五六年前、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大人某次提了一袋食物來公司探望

從此只要想到牛肉麵,腦海裡便會浮現『文成武德、一統江湖,日出東芳、為我不敗』.....ㄟ~離題了!

反正就是林東芳的味道有刻印在我的腦海裡啦!

 

這天用餐的時間約莫晚上八點鐘,還好人不多。立馬被招呼進去位置上坐了~

IMG_1290.JPG  

 

爐子上還滾著香濃的湯頭呢!

IMG_1289.JPG  

 

坐好位置就點菜吧!

看吧!每個客人都好認真低頭吃麵~

IMG_1286.JPG  

 

 

桌上排滿了小菜,喜歡的就自己動手拿。每盤都是$30啦~

今天居然沒有我最愛的綠花椰菜....冏rz

IMG_1288.JPG  

 

但是還有很好吃的豆干和招牌花干~

你看看這豆干雖然白白的、但是被滷的超入味。而且咬下去還很"啾西"唷!

花干就不用多介紹了,因為上門的毎個客人都必點。有時還會吃不到咧 ╮(╯3╰)╭

IMG_1280.JPG  

 

主角上場嚕!今天點的是半筋半肉(其實我每次都點這個...光吃肉太單調嘛!)

這原味的湯頭帶了點淡淡的中藥香氣,喝一口下去就感覺身體暖了起來,真是舒暢呀!

牛腱肉吃起來也不會鬆散還帶了一點筋,口感吃起來還挺滑嫩的有咬勁。

今天的牛筋也很Q滑步會太軟,有時過軟就變得不好吃了~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 

IMG_1281.JPG  

 

就是這個牛油啦!裡面不知加了甚麼配方~總是讓我不知不覺的懷念起"林東芳"~

把牛油加進麵裡就好像變了魔術一樣,會使湯頭的味道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有些人覺得牛肉麵的肉很重要,但我卻覺得湯頭才是一碗麵的靈魂!

同樣的把牛油加進花干裡,味道也是一級棒呀!

IMG_1283.JPG   

 

看看加了牛油的湯頭,顏色香味是多麼誘人呀!

IMG_1285.JPG  

 

評 分

美 味 

品 質 

CP值 

 

感 想

吃飯時間總是很多人排隊,價格上也不算便宜,門口違規停車就為了吃碗麵的人也不少,

就足以說明林東芳牛肉麵的魅力!

不過!該挑剔的還是要說一下,就是麵條上下的功夫不夠,吃起來就像普通的拉麵麵條~

麵條吃的時候都沒能把湯頭一併帶進嘴裡,會顯得單調沒味道,是個遺憾呀!

當然北市甚至台灣還有更多的美味牛肉麵是我還沒品嚐到的,有朝一日一定要把他們大口吃遍~

 

營業時間:11:00am  -  04:30am  (星期日休)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電  話:(02)2752-2556

 

歡迎加入   WOODS & ICE  粉絲團

arrow
arrow

    Wood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